close

不知不覺,夜已深了。若是平時,此刻我已入夢。

這段時間已來,所經歷的事情,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

所以也有點時間,喝點咖啡,裝裝文青。

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找一處靠窗的位置。一份咖啡,一本書,一個下午。

有時候真想,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

咖啡

就是我的心靈慰藉,一杯好的單品咖啡,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

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

單品咖啡的代表,大家都會想到-藍山咖啡

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

頂級藍山咖啡:它產於加勒比海,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生長的特別的好,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

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有機的會得話,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

炭烘特級藍山咖啡: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

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口感超級的好,咖啡濃味很強,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

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贏得了大家的喜歡,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

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

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

以1,200公尺的「高海拔」優勢,霧氣瀰漫,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風味獨特且香氣、韻味層次豐富。

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檸檬、杏桃、李子及核桃等滋味,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飽滿多汁。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杏桃、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我來分別介紹

臺灣‧阿里山‧卓武山咖啡
[ 風味描述 ]

緬槴花香Frangipani、熟蜜李Plumcot、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核桃Walnut

[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  ]

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讓咖啡的甜度、酸度、香氣、風味加分許多,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從農場管理、採豆、炒豆、行銷,莊園主事必躬親,堅持自產自銷,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皆採有機栽培、不使用農藥!

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PCA)冠軍,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成就自己的榮耀!

臺灣‧阿里山‧吾佳莊園
[ 風味描述 ]

龍眼乾Dried Longan、烏龍茶Oolong Tea、黑糖Brown Sugar

[ 阿里山 吾佳莊園 ]

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日夜溫差夠大,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

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原本以產茶為主,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此外,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 

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

<<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

<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

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

有人說:要濃、醇、苦;也有人說:要清爽、甘甜;也有人說:要不酸、不苦、不澀……

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XX店的咖啡好喝;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XX品種的咖啡好喝……

當然,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而會有不同的認知。對於普通人而言,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也習慣那個味道。

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

如果只是單純評論「好喝的咖啡」太過矯情,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而是你說了才算。

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

BEM1851VRV18VRVRWD

1、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在西餐廳裡,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而盛咖啡的杯子,杯耳很小,指頭無法穿過。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  2、服務員端上咖啡時,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臺北壺泡式咖啡試喝心得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可宜蘭冰釀咖啡評價分享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  3、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是很不文雅的動作。  4、小匙用畢,要放在碟子上,不要放在杯子裡。這樣顯得不雅,而苗栗單品咖啡哪種好喝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用匙舀咖啡,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都會十分失禮。除非舉行酒會,或沒有桌子依託時,才能端起碟子來喝。  5、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bemo cafe奶萃咖啡試喝心得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杯耳應指向右方;飲用時,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不宜滿把握杯、大口吞咽,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喝咖啡時,不要發出聲響;添加咖啡時,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 宜蘭阿拉比卡咖啡中秋禮盒推薦 6、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應當注意的是,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最好讓客人自便,主人不必代勞。另外,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口味更顯清純。  7、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則要注意:咖啡要趁熱喝完,不必客氣。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小匙是用來攪拌的,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不要用來舀咖啡。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而要慢慢啜飲。咖啡要全部喝完,才顯得有禮貌。  8、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一手拿著點心,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基隆宏都拉斯咖啡試喝心得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

像個小精靈 有節奏跳動不停 激烈,舒緩曲調交替進行 調動我的情緒 拉動神經 累了 注入一種激情 疲憊不堪中得以清醒 重新站起來 學會負重前行 做事遇到瓶頸 讓頭腦冷靜 多一分思考,理性 找出辦法 不冒傻氣,別去瞎折騰 成功了 曲調不忘叮嚀 謙虛謹慎攀登更高峰 老實做人 鄙視假大空 歡聚場景 更是前來助興 帶老友走進綠色的幻夢 旋律心中流淌 初心不變,赤誠 如癡如醉去聽 燭光一樣照亮光明 不時淚水模糊眼睛 可堪稱最好朋友 心懂 解除寂寞,孤獨 收獲快樂始終 相伴走過雨雨風風 人生命運交響 給予動力更是無窮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十歲生日文案祝福語大全 1、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2、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3、十年間我們觀注你的每一步,十年后你要學著走好你的每一步,祝福我們的小天使十歲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5、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6、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粘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生日快樂喲! 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8、生日到,發短信送祝福,愿你擁有童真,天天開心,擁有童趣,快樂美意,擁有童心,好夢成真,擁有童顏,青春不變,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9、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愿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愿甜甜蜜蜜屬于你的生日,屬于你所有的日子。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12、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谷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短信來送到! 13、十年風雪雨霜,你受的傷不少,吃了很多苦,但這些磨練了你幼稚的思想,堅強的意志。十年的風風雨雨,變化是你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希望我們永恒不變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 14、爸媽祝愿你今后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15、十年前的今天,孩子呱呱墜地。仿佛一眨眼工夫,本本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的小大人了。十年之中,盡管他頑皮,有時還傷我們的心,但孩子走得還算順利,圓滿,從幼稚懵懂逐漸走向了懂事。十年是孩子人生的一個分界點。是個終點,更是一個新起點。 16、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愿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17、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歲了!你吃奶的樣子,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情景似乎就在昨天。這十年,爸爸媽媽一直陪伴你左右,陪你一起畫畫,一起看書,一起游戲……寶貝,十歲是人生的起步的一個轉折點,你漸漸有了更多的思想和主見,有時會語出驚人的發表看法了。媽媽心中甚為喜悅!希望在接下來的十年里,你要好好學文化課,學會合理安排時間,更要自信堅強些,學會關心身邊的人,勇敢承擔責任。爸爸媽媽會陪你一起成長的! 18、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19、讓短信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0、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愿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生活幸福。快樂不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22、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愿!才藝路上平步青云!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23、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24、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2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26、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27、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今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能夠更懂事一些,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兒子,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28、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愿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29、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0、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恒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十歲生日文案祝福語 1、孩子,愿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寶貝!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你都要有分寸,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成績越來越棒! 3、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6、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7、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谷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短信來送到! 8、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愿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0、兒子,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2、十年前的今天,孩子呱呱墜地。仿佛一眨眼工夫,本本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的小大人了。十年之中,盡管他頑皮,有時還傷我們的心,但孩子走得還算順利,圓滿,從幼稚懵懂逐漸走向了懂事。十年是孩子人生的一個分界點。是個終點,更是一個新起點。 13、兒子,到你長大成人,爸爸媽媽已經滿臉皺紋,爸爸媽媽希望你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有一個健全的心理,有一顆善良的心,將來能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我們堅信;你一定會的! 14、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15、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樂! 16、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愿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 17、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18、在校是老師的好助手,在家是媽媽的好幫手,你就是這么一個優秀的孩子,爸爸媽媽以你為驕傲,生日到來,為你準備了生日蛋糕,愿你今后生活越來越甜。 19、今天,我十歲了。十歲了,我要懂事了。我再不會調皮惹爸爸生氣,我再不會粗心挨老師批評,我要愛干凈不讓媽媽再勞累。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是我永遠的座右銘。請各位長輩一如既往地給我關懷、幫助! 20、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21、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2、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23、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恒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24、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5、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6、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愿你10歲生日快樂! 27、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愿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2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9、又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30、寶貝!首先媽媽要謝謝你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這么多的歡樂!平常間媽媽對你那么嚴厲也是希望將來有天你過得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健康成長! 女兒十歲生日文案 1、謝謝你,寶貝!謝謝你十年來陪伴我們渡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是愛。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熱愛生活,熱愛身邊的人和事。 2、女兒,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無論你將來干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永遠是你能健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 3、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生日快樂! 4、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5、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6、3月27日下午3點15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像天使般來到我們身邊,十年后的今天,我們在這里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經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小美女,在爸爸媽媽的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聰明美麗、善解人意的小女孩。學習優秀,練功刻苦,心地善良。隨著你的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會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更活潑開朗,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度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7、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 8、爸媽祝愿你今后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9、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0、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愿!才藝路上平步青云!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1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2、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 13、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愿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14、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15、祝我的女兒,生日快樂!進入人生的第二個10年,相信一切會更精彩。 16、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17、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18、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女兒,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20、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愿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21、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2、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23、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4、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年來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是愛,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的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 2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26、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27、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愿你10歲生日快樂! 28、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我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2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30、十年的成長路上,有7年時間你與舞蹈相伴。受過不少罪,吃過不少苦,但這些磨練了你幼稚的思想,鍛煉了你堅強的意志。十年的風風雨雨,變化的是你的成長和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得化不開的愛。希望我們永恒不變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南投藍山咖啡試喝心得 桃園藍山咖啡伴手禮推薦 bemo cafe壺泡咖啡口感如何宜蘭宏都拉斯咖啡網友推薦 高雄衣索比亞咖啡企業送禮推薦 bemo cafe奶萃咖啡風味如何新竹宏都拉斯咖啡哪種好喝 雲林浸泡式咖啡試喝心得 bemo cafe冰釀咖啡介紹

arrow
arrow

    err45ee3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